千空穹下百风吹拂

【多cp】男生们的cp问卷(1)

#cp:前机、裘盲、佣空、占祭、摄香、杰园、殓医、勘咒#


#极度ooc注意避雷#


#私设海伦娜是重度近视!!!不是瞎子!!!#

女生篇指路https://qianjibudaowobudao.lofter.com/post/1fec406e_1c6b4461a


----------


Q:什么时候让你最心动?

前:小……小特吗?(脸红)我我我就觉得吧……嗯……其实她什么时候我都觉得很可爱……我都很喜欢的!

裘:(白眼)真腻歪。我?就我家那个半瞎不瞎的?(眼神飘忽)就……她对我笑的时候吧……(不自觉脸红)也就那时候能看看……

佣:死傲娇了解了。(钻头警告)啊?玛尔塔的话,那肯定是每次她残血还要冲上去救人的时候,顽固的样子真的很想让人帮忙挡刀。(笑)

殓:……艾米丽吗?……给我治疗的时候……很可爱……

占:意料之中的答案呢。(笑)不过看上去很安静的伊索也是个醋坛子,看来下次有必要和艾米丽汇报一下——

殓:你敢。(再次入殓警告)

占:好了不闹了。到我了?嗯……(思索)我觉得菲欧娜什么时候都很让我心动的~(笑)

勘:说这种话能脸不红心不跳的也只有你了……

占:也不至于吧?那诺顿帕缇夏小姐什么时候最让你心动呢?(看戏)

勘:这个吗……还是我用磁铁把她吸过来的时候?看她明明满脸通红还要一把推开我,然后跑到远处修机的样子,很可爱。(笑)

占:所以诺顿你不是也脸不红心不跳的吗?!

杰:到我了吗?那还是抱着小姐的时候,(笑),能抱着小姐是我的荣幸。

约:我给克洛伊拍照的时候,或者是我不给她看我拍的照片的时候气鼓鼓的样子。(笑)


Q:吵过架吗?

前:吵是吵过的……不过小特不会生我气的!我,我更不会生她气的!(小声)小特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谁舍得冲她发火……

裘:切(白眼)我?当然吵过,不过一般都是我吵赢——(被打断)

前:很小孩子气的举动,为海伦娜默哀一秒。

佣:同默哀一秒。

裘:给老子闭嘴啊艹,我家瞎子用得着你管?骂哭了也不关你的事——(又被打断)

占:可是役鸟明明告诉我的是每次都是你(被气)跑了之后海伦娜来找你……

裘:都给老子闭嘴啊!(抬锯)

佣:嗯果然是死傲娇。(钻头+窥视警告)咳……我和玛尔塔?打一架就好了。

殓:……所以这就是你和它一起来找艾米丽的理由?

佣:……伊索你个醋坛子……

约:到我了?当然吵过的,不过——(掏出一瓶忘忧之香)有备无患嘛~(笑)

占:这样很阴险哦,约瑟夫先生。

约:一点小手段而已。(笑)

占:所以约瑟夫先生务必给我一点。(面无表情)

勘: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占:这个嘛,菲欧娜生气的时候真的很难哄……(扶额)比小孩子还难哄……无理取闹再加上未来一个星期的恶作剧……当然我不会生她气的。(笑)

殓:你们都好麻烦……艾米丽稍微哄一下就好了,要么就是在游戏里我给她入完殓等她从棺材里出来的时候抱住她就好了……

勘:出现了!面无表情地撒狗粮!

占:不过说到这,杰克先生?你那边应该比较困难吧……

杰:其实也不至于,小姐听话的时候哄一哄就好了,当然不听话的时候,(笑)多备几个稻草人和一个火把,让小姐一个人待在花园大概半天。

勘:还是很麻烦的样子……我和帕缇夏?那和奈布那边差不多,打一架,然后受伤轻的那个扶着另一个去找艾米——

占:诺顿你别说了……东亚醋王要泼醋了……

不远处伊索被威廉和奈布钳住。


我寻思着快到100粉了要不点个文吧(不你不想)

建议和女生篇一起食用~

感谢你的阅读*(^o^)/*


评论 ( 4 )
热度 ( 24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风快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