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空穹下百风吹拂

【多cp】女生们的cp问卷(1)

#cp:前机,裘盲,佣空,占祭,摄香,杰园,殓医,勘咒#

#私设海伦娜是深度近视!!!不是盲人!!!#

#极度ooc注意避雷#


  

--------------


  

Q:什么时候他会让你心动

机:什么……什么问题啊……(害羞)

盲:(笑)那我先说吧。大概是每回三杀的时候,好不容易抓到我然后假装一脸嫌弃地把我扔在地窖口?(笑)裘克先生有点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呢。

空:(一脸无语)裘克那是有点不太擅长表达吗……明明就是个上分狂魔……

盲:唔……可能吧,但是裘克先生真的是很可爱的男孩子。(笑)

空:……算了还是我来说吧……嗯……大概……应该是奈布替我挡刀的时候吧……(捂脸)他不知道我一直觉得这样的他真的好帅……

医:所以这就是他每局游戏都来找我治疗的原因???(微笑)

空:咳……麻烦你了。

医:下一个我来说?行吧……卡尔给我在游戏里入殓的时候……一脸认真的样子真的超戳我的!!

香:(翻白眼)是只有你卡尔才会这么认真地化妆吧……什么?下一个是我?嗯……给我拍照的时候。

祭:(一脸兴奋)每次约瑟夫先生给你拍照的时候都只有你一个人,到底他是怎么拍的!给我们学一下嘛克洛伊~

香:(脸红)大概……就是会……先帮我调整位置,然后……然后就是拍照啊……最后拿到照片后会很认真地看很久……每次我要看的时候他都会藏起来然后说一句:‘我家克洛伊真可爱~’这样的话……

园:上次我好像看到约瑟夫抽屉里有一本什么,克洛伊写真……(被捂住)唔!唔唔!

祭:(捂住艾玛的嘴)咳……下一个我来?我觉得吧……肯定是每回5层劳神然后被屠夫恐惧震慑啦~(疯狂憋笑)什什什么?!不是!我哪有菜到要5只鸟来保命!!!

咒:……不是你菜到要鸟,是伊莱每过20秒就要看你一次……修机的时候尽看他在那边一脸痴汉!(拍桌吐槽)

祭:你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那下一个帕提夏来吧。(要死一起死)

咒:???好吧。嗯……是他在我身上放了个磁铁然后自己的磁极弄错了本来想把我吸过去结果反倒弹飞的时候?(笑)不过一脸失败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

园:……你帕姐还是你帕姐……到我了?好的~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当然是公主抱!杰克先生超苏的公主抱我真的爱死了!

机:什么?不不不这个问题可以跳过吗……(捂脸)其实嗯……我我我觉得威廉拉球救我的时候最……不不不,其实修机的时候,也不是……我我我我觉得他什么时候我都很喜欢啦!(脸红)


  

Q:和他吵过架吗

机:吵过……但是每次我最生气的时候他都会抱住我

然后很委屈的和我说‘我错了’……然然然后我就根本生不起气来了啊!(脸红)

盲:很可爱的一对呢。(笑)我吗?当然吵过,不过每次我一和他讲起道理时他就会很不耐烦地走开,之后的事吗?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吧,裘克先生很少在我面前发火。

空:原来每次裘克在排位里一脸怒气的四杀是这样的……了解了。嗯?我吗?吵架这种事情大不了打一架不就好了吗?打一架多解气啊,冷战这种事不可能的。

祭:???打架还是不可能的,不过键盘榴莲搓衣板伊莱总是要挑一个的~

香:心疼疫鸟一秒。到我了?我和他不会经常吵架的。有的话约瑟夫会先道歉的,最主要的是他每回都会准备我想要的东西来道歉!!!根本生不起来气!!!

园:所以这就是约瑟夫一直随身带着一瓶忘忧之香的原因吗……我?我和杰克先生其实就是一般的小情侣吵架吧……冷战一会就和好啦。

医:亲爱的你忽略了另一面的时候。不过没关系,我的话卡尔还是有点害羞啊,每次吵架完他道歉的时候我一个字都听不见……不过很可爱就是了。

咒:我和诺顿?和玛尔塔差不多,打一架就好了。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打他……


  

就先到这里吧(≧∇≦)/

感谢你的阅读( ^_^)/


评论 ( 6 )
热度 ( 45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风快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